铲屎官

活着,等活得好一点再回来

第二章

第二天,姜涩琪六点赶到冰场的时候,发现冰场早已有了一个银色的身影,看见文星伊脸上的汗,看出来她已经来了有一会了。

对此,姜涩琪表示自家运动员为什么不可以和隔壁队的丁辉人一样需要陪练安慧真拧着耳朵才会来训练场,自家的。。。不拧自己耳朵就好了。。。。。。。、

正当姜小熊同学想着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的时候,文星伊已经结束了第一部分的体能训练,回到了休息区

“来这么早?”

突然听见文星伊的声音,把还在神游的姜小熊同学吓得一激灵

“来的再早也没有用,你还是来,,,等等,你怎么没有换抑制贴,衣服也没有,你说实话,昨天是不是在训练场睡的,文星伊,你怎么。。。”姜老妈子已经上线

“停,我昨天确实没有回家,但是我也没有在训练场睡,好吗?”说完翻了一个白眼,别看小姑娘长得挺好看,其实内心和一个老妈子一样唠唠叨叨,但是不得不说,这么关心她的人,可能就她一个了,突然脑子里出现了昨晚那个老板,

“喝咖啡会加剧你的失眠,天这么冷还喝冰的”她都看见了冰柜里满满的冰块,非说没有冰的让她喝常温的,

“喂!那你昨晚在哪睡得,你一个xing冷淡也没啥需要艳遇的开fang需求吧”姜涩琪看着文星伊居然神游了,感觉有情况但是又不相信,考虑自己这位朋友在某些事情上格外的迟钝,她感觉她需要知道的多一点。

“随便找了一家咖啡馆,训练吧”

“你骗鬼呢!咖啡馆大半夜还开”姜涩琪一听就觉得老友在糊弄她,“要是真的有这样的咖啡馆,我给你擦一个月的冰刀”

“晚上一起走”说着文星伊站起来开始了下一轮的训练

“!!!!”姜涩琪看着文星伊嘴角那若有若无的弧度,感觉自己被骗了。

十点

文星伊已经做完了今日的日常训练,看着躺在地上装死的姜涩琪,正准备拉她起来去吃饭

“飘里欧尼好”

与文星伊在一起训练的还有一对,丁辉人,和她的助教安慧真,这个点才来吗?文星伊满脸的疑问

走进了看见了安慧真居然破天荒的穿了高领的训练服,以及脸上带着尴尬柴狗笑的丁辉人,虽然文星伊自己没有经历,但是也大概知道了。。。。。

“我带涩琪去吃饭了,你们随意”说完便从他们旁边走了过去,拉上姜涩琪走了,

“慧真,你有没有闻到酒的味道?我闻到了一股酒精度好高的酒精味”

“我在短时间都不想闻到任何酒的味道,酒这个字也不要提”说完便走到休息室,扶着腰小心翼翼的坐下来,看见这个,求生欲超强的丁辉人立刻跑过去把自己的包垫在安慧真腰后面,然后把外套脱下来盖在她腿上,最后还很小心的蹲在旁边给安慧真揉腰。

安慧真看见满脸求生欲的丁狗,喝了一口水

“酒味应该是飘里欧尼的信息素,她刚刚走过去的时候,味道很重”

“飘里欧尼不是O吗?这个信息素味道也太猛了”说着比较自己的烧酒,感觉自己的味道和水一样。。。。。突然难过。。。

看见自家alpha居然和一个Omega比起来信息素味道,还难过了起来,顿时哭笑不得,捧着闷闷不乐丁小朋友的脸,亲了一口,
“可是,我就喜欢你的味道阿”说完便拿出来训练计划,塞到丁·突然被亲蒙蔽·辉人怀里,“训练去,做不完没有饭吃,赶紧去!”“哦哦!!!”听着没饭吃赶紧换好衣服出去了,毕竟自己不走,安慧真也不会走,自己饿一顿没啥,老婆不能饿到阿!

食堂

看见越来越多的人假装若无其事的坐在自己周围,文星伊才感觉到什么不对,“涩琪,我有什么变化吗?”看见面前埋头苦吃的涩琪,文星伊实在羡慕她的食欲

“变化?没有阿。。。。。等等,好重的酒味,卧槽,你的信息素啊啊啊啊啊”还没说完就拉起文星伊狂奔,跑到操场这种开阔的地方才停下来,“大哥,我早上不是告诉你换抑制贴了吗?你的这信息素是个O都觉得你是个A,肯定在你四周转阿!反正今天的训练计划也结束了,你赶紧回家换抑制贴”

“。。。。。。”文星伊只是看着地面不说话

“星伊,我没有其他意思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足,嗅觉先天不足,也没什么,对吧”唠叨的时候头头是道的姜小熊在安慰人方面技能格外欠缺

文星伊看着自己的老友把手指捏的劈里啪啦,紧张的说话,差点笑出来,“没怪你,那我先回家了,你帮我把包带到训练场吧,我晚上带你去咖啡馆”

“?????大哥,你放过我阿”

无视姜涩琪的拙劣演技,文星伊直接走,头也不会的那种

为了防止出什么事,毕竟自己现在就是个移动的信息素罐子,文星伊选择走大路,但是走着走着,看见了那个咖啡馆,不由想起了那个脸颊肉欧尼。

虽然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回家,但是不知道什么想法让文星伊的腿换了个方向,走进了那个小巷子,再次来到咖啡馆,发现门口居然有个牌子,男士勿入

“???”昨晚太晚了也没看见,还好自己不是个男的,说着文星伊想着都走到这了去打个招呼吧

便推开了门,看见一个男士,西装革履拉着她心心念念的脸颊肉欧尼的手,不知道在说什么,而脸颊肉欧尼则是拼命想抽回手,但是就算是A力气也和男性有一定差距,

正当金容仙赶紧自己已经快晕过去的时候,一个手伸了过来,直接把那个男士的手折了过去

“咔嚓”一声清脆的骨头错位

“哪来的混小子,下手这么重”那个男人长得很清秀,谁知道一开口满嘴的市井气息

“你看不出来,这位女士不想和你在一起吗?如果再有下次,你另一只手也别想要了,滚!”特别冷的语气配上文星伊那张盐脸还有一股浓厚的酒精味,让文星伊看上去特别想一个发火的A,“走就走,凶什么”说着便捂着胳膊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出去了

“你没事吧”

“你没事吧”

又是同时,不过还好这次没有很尴尬

“星阿,你身上咋这么重的酒味,你大白天喝什么酒阿”

“欧尼,这是我信息素的味道,你有抑制贴吗。。”文星伊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烧了,感觉这个咖啡馆的味道都让她很难受。

“A的抑制贴吗?等着我给你拿阿”

“我是Omega”第一次对着外人说自己的特征,文星伊感觉自己整个人更热了

“!!!等会,我一个朋友马上过来,她肯定有,等一会阿,乖,要不要喝点水?”金容仙怎么都想不到这个那么A的小朋友居然是O

“我还是回去吧”感觉自己再呆下去得出事,文星伊感觉还是赶紧回家比较保险

“不行,你这样出去太危险了,这个街那么乱,又不是所有人都和刚刚那个beta一样分不清信息素”而且就算分不清味道,看见文星伊这个状态估计都能猜个七七八八,像文星伊这个颜值,身材足以让有一些只会下半身思考的A不要命的。

“听话,就在这呆会”,金容仙说完准备去拿点冰块,发现文星伊站起来还想往外走,“站住”金容仙一把拉住文星伊的胳膊,都是高跟鞋并不能支持这么迅速的动作,让金容仙整个人直接砸进了文星伊怀里,文星伊第一反应居然是她怎么闻到了好香的咖啡香,然后她就倒在了地上

头很疼,但是嘴上感觉很柔软,这是文星伊的想法

膝盖很痛,但是这个嘴亲起来很舒服,这是金容仙的想法

一定是自己开门的方式不对,明明是自己的朋友喊自己来救场,咋一开门是这种,这是裴珠泫的想法

评论(3)

热度(2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