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

活着,等活得好一点再回来

第七章

帮文星伊涂完药,裴珠泫便驱车回了自己家,因为家里还有个小家伙需要自己照顾,顺路在楼下便利店买了水果,便当,面包,牛奶,感觉家里那个小熊应该喜欢

“涩琪阿,你吃饭了吗?”

没有回应,“出去了吗?她可以走路了?”带着疑问推开卧室的门,床上鼓起来的一个小团子,走近一看,睡得正香,不得不说,睡着的涩琪完全没有醒的时候半点攻气,完全就是个未成年的小奶熊,但是睡姿再可爱也要吃饭阿,

“涩琪,涩琪,醒醒”看见涩琪慢慢睁开眼睛,然后似乎在辨认面前的人是谁,过来半分钟,翻了个身继续睡了

“???”这是个什么操作,“涩琪,起来吃点东西再睡”说着为了防止某只姜姓小奶熊以同样的方法再次赖床,裴珠泫直接把被子掀了,反正暖气足,冻不坏

姜涩琪刚刚还在做梦在吃东西,然后听见有人喊她,但是又不说话,她就以为自己睡迷糊了,直接翻身继续睡,然后突然掉进了冰洞,让她直接清醒了,才看清面前的人,文星伊的朋友,负责照顾自己的裴医生

“裴医生,对不起,我睡迷糊了”姜涩琪和裴珠泫虽然已经一起住了两天了,但是其实不是特别熟,因为姜涩琪已经超过两个月没有假期了,她到裴珠泫家就直接睡过去了。

“听文星伊说你比她还小一岁,也别喊医生了,让我在家还和上班一样,和星伊一样喊我欧尼吧,我喊你涩琪,嗯?”裴珠泫和姜涩琪同居这两天,她终于知道一个这么优质的A是怎么单身这么多年的了,太软了,也太乖了,如果不是长了一张盐脸绝对会让人相信这是个O,“你说说,文星伊那么A结果是个O,你这么软怎么是个A阿”裴珠泫半开玩笑的说

“A不好吗?最起码可以保护身边的人,最不济可以保护自己”床上的姜小朋友抱着抱枕缓缓开口,
“我给你买了点吃的,你别动,我给你拿过去”不知道如何回,就干脆不回了,直接是裴珠泫的人生信条。

“欧尼,为什么愿意照顾我,不仅仅是因为文星伊吧”姜涩琪吃下一口饭,缓缓说。

“嗯,我喜欢你”裴珠泫一边收拾桌子,刻意的停顿了一下“信息素味道”看见姜涩琪瞪大眼睛又慢慢低头的样子,觉得真的好可爱。

“欧尼,不会觉得我的信息素味道很low吗。。。。。”

“哈!我最喜欢果香了,尤其是菠萝这种酸甜的水果”

“欧尼,是什么味道”

“薄荷”

和裴珠泫一样的看上去高冷不好接触,仔细了解后发现其实内在是个没长大的小孩子,很可爱。姜涩琪心想着。

吃完饭,裴珠泫去值夜班了,姜涩琪白天睡得太多,晚上破天荒的睡不着了

掏出手机,这两天没有看手机,果然快炸了

先打了个电话给主教练,解释自己和文星伊车祸的事情,请了个假,现在其实属于休息期,训练计划很少的,只是文星伊闲不住,然后回复了丁辉人的消息,表示自己没有事情,没有回复,连已读都没有,看了一眼时间,觉得自己多余了,希望没有打扰到咳咳。

最后还是拨了个电话给文星伊,文星伊正好在刷视频,就秒接了

“飘里欧尼,你好点了吗”

“除了胳膊,剩下的都差不多了,你的脚呢”

“虽然不能走路但是已经消肿了”

“额”“额”

“你先说”“你先说”

“一起?”“一起?”

“你怎么洗澡的”“你怎么洗澡的”

果然,一把心酸泪,不仅仅是文星伊,姜涩琪,对此,金容仙和裴珠泫也表示难过。

自家病人一个人根本洗不了,还个个有洁癖,还一个比一个害羞,最后关灯,抹黑洗的,考虑到这种事情最少还要持续一个多月,裴珠泫和金容仙达成一致,换着洗,金容仙给姜涩琪洗,裴珠泫给文星伊洗,虽然不满意自家的小朋友被好友摸,但是这也是唯一的办法。

在金容仙和裴珠泫的精心照顾下,姜涩琪已经可以下地了,文星伊除了胳膊还不能动之外,身上其他地方的瘀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因为文星伊体制好,一点疤都没留,每天早上金容仙给文星伊换衣服的时候都悄咪咪的摸两把,手感真好,而且由于这一个月,文星伊几乎没有运动量,又在金容仙的坚持下,坚持每天都喝营养剂,文星伊整个人都看上去精神了很多。

“欧尼,我可以请姜涩琪来咖啡馆玩吗?”文星伊虽然还不能训练,但是也不愿意每天都躺在床上,就在咖啡馆帮忙,一开始在前台招待客人,结果被金容仙发现一堆一堆小姑娘无论是A还是O甚至还有B都会要文星伊联系方式之后,文星伊就被赶到后面,磨咖啡豆了,

某星:我啥都不知道,我很委屈

“当然,听说涩琪已经可以下床了”通过每隔几天就要去帮姜涩琪洗澡,金容仙和姜涩琪也是非常熟了。

“要不,今晚?”看着自家小朋友高兴的手舞足蹈,金容仙可很开心。“好啊,我去告诉涩琪”

看着文星伊向楼上跑去的身影,金容仙感觉自己似乎真的喜欢上这个小朋友了,

突然,头一疼,“阿西”闻到了空气中越来越重的咖啡味,金容仙明白自己的易感期越来越近了,可能就是这两天,算了,还是用抑制剂吧,说着从抽屉拿出抑制剂给自己打了一针,然后还怕文星伊发现什么,还贴了一个抑制贴。

希望可以熬过去。。。。。。。。。


评论(23)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