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

活着,等活得好一点再回来

Siempre eres tú

Siempre eres tú(完)

“星?你为什么要回国,你在英国会更成功的”

文星伊看着对面有些着急的导师,用流利的英语回答

“我要回国追回我的爱人,还有”说着停顿了一下,嘴角微微上扬“我希望老师可以喊我全名或者星伊,星这个名字是属于我爱人的”说着站起身拿起外套,向老师微微鞠躬“老师,希望我们再次见面是在我和我爱人的婚礼上”

看着飞机上的地图显示自己离自己的故乡越来越近的时候,文星伊摸摸自己手上的佛珠“容,这次我不会再离开了”

 

“金经理,听说公司空降了一个总经理,据说是英国留学回来的高材生,才25呢,不知道帅不帅”听见同事的八卦,金容仙只听到了英国,不知道星在那怎么样了,她也25了吧,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吃饭。

自从文星伊出国,她们两5年之间没有任何联系,自己研究生毕业后就来到这家公司,在不要命的拼之下,短短两年时间就坐上了销售部的一把手,很多人都不懂金容仙为什么要那么拼,只有金容仙自己知道自己是气自己不争气,才连续失去文星伊,自己只有足够强大才能保护文星伊,保护她们两。

但是每次喝多了躺在床上难受的睡不着的时候,永远想着会不会有人过来抱抱她,每次醒来依然只有那串佛珠,那串佛珠是支持金容仙坚持下去的唯一。

在同事眼里,金容仙是非常奇怪的存在,年纪轻轻野心特别大,虽然她的能力的确配得上,而且无论穿什么样的衣服永远会带着一串佛珠,问她是不是信佛,对方也只是笑着摇摇头,对金容仙来说,自己不信佛,只信文星伊。

在这样的实力颜值加成下,金容仙身边永远不缺追求者,但是金容仙永远会把苗头扼杀在摇篮里,不给对方一丝幻想,在别人想着金容仙是不是性冷淡的时候,金容仙只记得文星伊不喜欢自己搞暧昧。

 

 

“金经理!新来的文总,好漂亮啊!”

听见同事犯花痴的话,金容仙一瞬间呆住了,会是自己想的那样吗?还是说自己想多了,想了一会,金容仙还是苦笑着摇了摇头,怎么可能?

“叮”看着公司大群里说今晚为欢迎新总经理上任,会在酒店开欢迎会,希望各位准时出席。

本来参加这种会,只会随便呆会就走了,这次不知道怎样,居然鬼使神差般的画了全状,还换了一套宝石蓝的礼服。

 

酒会开始

金容仙虽然在与人寒暄客套,但是目光一直没有离开主席位,她想知道那个人是不是自己想的那个,虽然知道可能性太小,但是总是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可能的。

“大家安静一下,接下来请我们的文总说两句”

金容仙看着一头紫发,画着精致妆容的文星伊穿着高定的西装,从后面慢慢走出来,完全褪去青涩的文星伊,不再像大学那样冷漠,而是亲和中带着疏远。

金容仙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是在文星伊出来的那一瞬间吧!好久没有这种想哭的感觉了

“大家好,我是文星伊,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我可以带领大家一起走向更好的。。。。。。。。。。”

金容仙表示文星伊说的话自己一个字都没听见,就一直盯着文星伊,害怕自己一眨眼,就会发现这一切都是自己的梦。

直到周围响起掌声,金容仙才反应过来,看见文星伊向后台走去,金容仙赶紧跟上去,发现后台是一个化妆间,还没有开灯,金容仙正在找灯的时候,却被人从后面抱住,金容仙下意识挣扎
“容,我想你了”听见虽然和当年相比低了很多的声音,但是依旧很好听的声音,金容仙又差点落泪

说着文星伊抱着金容仙坐在了椅子上,慢慢吻住金容仙,金容仙配合着,一切仿佛回到大学,她们两互通心意的那个小隔间

直到感觉肺快炸了,文星伊才离开,但是还是舍不得离不开,一下一下的吻着金容仙“容,我好想你”

金容仙摸着西装下明显的肩胛骨,知道文星伊瘦了很多,今天太惊喜了,金容仙表示自己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

“容,你知道吗?我很生气”

听着文星伊的话,金容仙开始心虚,知道文星伊说的是自己和她提分手的事情,“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怪你,是我在自己还没有能力的时候,我们处理好问题”

“那现在文总可以处理好了吗”金容仙在文星伊手上摸到了那佛珠,便轻轻的摸索了起来

“请金经理相信,只要你还要文星伊,文总一切都会处理好,那请问金容仙女士,你还爱文星伊吗?”说到最后有了一丝哽咽

听见自家小仓鼠都这么大人了还哭鼻子,虽然自己没资格说他“要,我等了你五年,终于我等到了,我等到了我家小朋友终于长大了”说着低头吻文星伊眼角那颗和自己对称的痣

“我哪里小了?”

“???”刚刚还温情现在就开车了,小朋友本质还是皮皮星啊。。。还在想着皮皮星的金容仙却突然被文星伊一把抱起
“我们回家”说着就抱着金容仙走到了停车场,扬长而去,在床上,文星伊还握着金容仙的一只手,像是害怕她跑了一样

刚刚到家,金容仙还没来得及看房子的样子就被文星伊亲了个头昏,等稍微有了一点清醒,自己已经在床上了,看着自家小朋友急得样子,金容仙直接笑出来

“现在不要笑,一会有你哭的”丢下一句话,文星伊就扑了上去,本以为文星伊是夸大的,金容仙发现文星伊是真的记仇,把自己从高中无声无息的走到大学说分手,一件一件清算的干干净净,等文星伊帮金容仙清理干净躺在床上的时候,金容仙还是感觉不真切,仿佛做梦一样,明明昨天还是在她梦里的人,今天就已经把她抱在怀里了

“星”“我在”

“容,答应我,以后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说分手,我真的会难过的”

“好”知道自己当年的分手给文星伊造成的影响,“以后只要我还活着,你文星伊还要我,我们就不分手”说着像盖章一样吻了文星伊一下。

“我可不要你作我女朋友”

听到这句话的金容仙直接炸了,睡都睡了,都答应你,你还要干嘛,“文星伊”

“别激动”看着金容仙胳膊上的小家伙,文星伊表示直接说话再也不会大喘气了,赶紧下床在床头柜里拿出一个小盒子,上床摸到金容仙的手,拿出一枚,慢慢带上去,然后像什么誓言一样亲了一下

“不做女朋友,嫁给我,等我把这里的事处理完,咱们就去英国办婚礼,登记,蜜月,所有的我都给你,我爱你”

看着直接哭的金容仙,文星伊慌了,是不是自己又说错了什么

“我愿意”哭着说出这句话,仿佛随着这枚戒指,自己这五年没有白等,

“星啊,我当年说分手很你妈妈没有关系,我是觉得你不能只爱我,不能因为爱我而阻止你的成长,我希望你也可以成为太阳,不是围绕着太阳的小行星,你可以自己发光发亮,我希望你在看过外面的宇宙后还愿意回来,对不起,我是真的不想影响你的未来,两个女生在一起太累了,我害怕自己那个时候保护不好你啊,我害怕”最后金容仙直接哭到失声了

“容,我在遇见你之后,这辈子都不可能成为一颗太阳,我在你面前永远是小行星,我愿意为你放弃,因为我相信你会永远陪着我,给我光给我热,最后容,两个女生在一起真的很难,所有请容墩妮好好陪着我和我一起分担,再也不许说分手了,如果你再说,我就真的不会回来了”说着还故作严肃的板着脸。

“不分手,我们已经结婚了,我们不分开”说着金容仙赶紧摇手表示不可能分手

“容,我17岁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好开心”文星伊声音听上去想终于得到自己最喜欢糖果的小孩子

“我也实现了自己25岁的梦想”金容仙在被子里握住文星伊的手,两人相拥沉沉睡去

 

 

早在文星伊愿意出国的时候,文母就答应文星伊,如果文星伊5年之后回国继承家业就不再过问

和大学谈恋爱一样,两个人依然不藏,在发现有人说金容仙勾引文星伊的时候,文星伊直接开了所有的当事人然后在公司官网发文,金容仙是文星伊的妻子。

第二年,文星伊和金容仙在英国伦敦一个古堡里举办了婚礼,丁辉人和安慧真作为伴郎伴娘出席,

“请问文星伊女士,你愿意娶面前这位金容仙女士为妻,不抛弃不放弃,无论贫穷富贵疾病”

“我愿意”紫发女生笑得像17岁那年一样,她终于娶到了17岁最喜欢的人,

“请问,金容仙女士,你愿意娶面前这位文星伊女士为妻,不抛弃不放弃,无论贫穷富贵疾病”

“我愿意”黑发女生看见面前的女生,和当年一样,眼里只有自己,她终于娶到了自己20岁遇见的人了

“新娘双方交换戒指”

一枚有太阳的戒指戴在了文星伊右手无名指上,一枚有星星和月亮的带在了金容仙手上,她们把彼此戴在了手上。

“我宣布,现在新娘可以亲吻新娘了”

文星伊慢慢走过去,捧起金容仙的脸,温柔到似乎金容仙就是一片羽毛一般的吻了下去

“我爱你”两人异口同声的说

 

太阳和月亮、星星不可能出现在一起,可她们本就是互补的关系,谁也离不开谁,太阳没有了月亮会孤独,月亮没有太阳会暗淡无光,

或许,文星伊还是为金容仙放弃了自由,但是文星伊知道自己最大的自由,是在金容仙身边。自己17岁爱上的人25岁的时候自己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保护她,把她带回家,告诉周围所有人,金容仙是文星伊的妻子。她们之间已经因为自身因为现实错过了太多,但是还好她们还有余生可以去弥补对方

对金容仙来说,文星伊绝对是自己人生中的最大变数,但是她最后真的从变数变成了常数,成为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带文星伊回家见父母的时候,金容仙真的害怕,但是没想到自己这几年的样子父母都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哪管文星伊是谁,直接问了文星伊家里几个问题就问他们准备什么时候结婚,真的把文星伊吓了一跳。

文星伊和金容仙,用了8年时间,去成长去试探,最后她们打破了自己的障碍,打破了现实的障碍,把手永远牵在了一起

如果你问文星伊最幸运的事情,文星伊可能会告诉你,那天去申请毕业的时候校长不在,才让自己看见了金容仙,才有了现在

如果你问金容仙最幸运的事情,金容仙可能会说,还好文星伊和自己都没有放弃,无论是大学那几个月还是英国那五年,她们完全没有联系,只是凭借对彼此的信任,撑到了最后。

 

当然,你要是问现在文星伊有什么愿望,咱们文总可能只会说,希望老婆买东西克制一点真的拿不下了,

决定在英国度蜜月的新婚妇妇,金容仙没有被英国的天气吓退,依然发挥买买买的天性,穿梭在各大商场

在蜜月最后一天,金容仙提出去文星伊的学校看看,文星伊便带着金容仙去了,看着完全英伦的风格,最后不知道开始的她们在文星伊的寝室,在英国的落日下接吻

 

还好没有放弃,我的未来永远都是你。

谢谢你没有放弃我,Siempre eres tú


还好25岁的文星伊和30岁的金容仙没有错过

 


评论(23)

热度(34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