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

活着,等活得好一点再回来

第五章

“裴医生快来!一个小型车祸,驾驶员休克,一个左小臂骨折,一个脚踝错位”

“知道了,把驾驶员送到放射科交给孙主任,骨折的。。。。文星伊,卧槽,送到手术室,脚踝错位的送到我这”说完立刻趁着人还没有到的时候打了个电话给金容仙,“你家文星伊出车祸骨折了在我这,赶紧过来”

“!!!!!!!”听完让新来的实习生看着店,自己就跑了出去。

“脚踝错位?一个小型车祸,你只是崴脚,运气比你朋友好多了”裴珠泫一边戴手套一边说,想安抚这个看上去很焦躁的像一个小熊的小朋友,

“是我朋友推开了我,不然应该是我”一个很低的声音传了过来,裴珠泫看着面前这个小孩都快哭出来了,赶紧转移了话题
“姓名”“姜涩琪”

“性征” “alpha”

面前这个小哭包居然是alpha还是个血统比较纯粹的那种,看不出来,“信息素?菠萝????文星伊的朋友??”
“?怎么了嘛?”看见面前的美女医生眉毛疯狂上挑的样子,不禁好笑,“没什么?这个世界太小了”

说完,便开始观察姜涩琪的脚踝,经过一段时间后,脚踝完全肿了起来,“可能有点疼,但就一会,你忍一下”
“没事,我不怕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朋友说好的不怕疼呢?我耳膜都给你振坏了”裴珠泫不禁想起大学时候金容仙天天在宿舍里“and I!!!!”帮她锻炼了耳朵的承受能力

刚想到金容仙,就出现了“珠泫,文星伊呢??”看着面前的老友都快哭了的样子,裴珠泫表示自己似乎离一个人高傲的单身不远了“就小臂有点骨折,已经送去手术了,应该快出来了”
“你们认识文星伊?”刚刚从剧痛中缓过来的姜涩琪小朋友瞪着眼睛,“额,不出意外,其实今晚我们四个应该在咖啡馆见面的,害,这也是一种别样的体验嘛。。。”裴珠泫慢慢解释到,“你家在哪,一会我送你回去吧,回去多注意休息就行了,文星伊还要住院观察两天”

“麻烦你了”姜小朋友感觉自己第一次和人家见面就麻烦人家这么多,真的不好意思,但是自己一个人确实不太可以,“等我好一点,我请你吃饭吧,裴医生”看着面前孩子真诚的眼光,裴珠泫哪里说得出一个不字。
“咳咳,我去手术室门口等星伊,你们继续”感觉自己即将要成为灯泡的金容仙立刻选择退出。

手术很快结束了,文星伊被推了出来,左臂打着大大的石膏,头上脸上都有轻微的刮痕,不知道她是不是疤痕体质这么好的脸留疤就可惜了。

“病人家属在吗?”

“阿,在的”看着四周没有其他人,猜到文星伊可能一个人住

“你是?”

“我是她姐姐,她怎么样”

“哦,好的,病人左小臂骨折,身上也有少量的刮伤,需要好好休息,这两天饮食清淡点,病人应该过会就可以醒了,这两天如果出现恶心,头疼,想吐都是正常的。对了,她腰上和胳膊上有旧伤,家人要多多注意”

金容仙慢慢记下来,然后去一楼把手术费交了后就坐在病床边,看着文星伊本就白皙的脸,现在更加苍白,本来就瘦弱的身子感觉都快没有了,小小的一只缩在床上感觉都不占地方。

就这么静静的看着,看了两个多小时

“唔”文星伊慢慢睁开了眼睛,头好疼,胳膊好疼,腰好疼,浑身都疼,疼的她又差点昏过去。

“星伊,你醒了?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看见文星伊醒来,去找裴珠泫的金容仙快步走来

“星伊,有没有想吐的感觉”裴珠泫犯了一个白眼,推开已经完全没有脑子的老友,上去询问

“疼,不想吐”文星伊声音轻到几乎听不见,

“疼是正常的,你身上有擦伤”

“什么时候可以出院”文星伊闭上了眼睛

“你家有人照顾你吗?你现在生活自理还需要一段时间”

看见文星伊没有说话,金容仙慢慢开口,“星,你要不要和我住一段时间,我照顾你吧”

“!!!”今天早上刚刚不让自己去蹭床,晚上就要文星伊去睡,双标杰尼龟,完全没有考虑自己的感受。

金容仙看着文星伊,不知道她怎么想

“不会很打扰吗?”并且我们才认识两天,后面半句文星伊没有说出来

“不会,我一个人睡不着,喜欢热闹,现在裴医生天天值夜班也没时间陪我”看着老友说瞎话不打草稿的样子,裴珠泫好想自己不认识她。

“那打扰了,我会付住宿费的”文星伊慢慢睁开眼睛,用慢到不行的语速说,倒也不是文星伊想用语气表达什么,而是她的腰伤复发了,每说一个字都好疼。

“那你好好休息,明天我带你回去,我现在回去洗个澡就来陪你”看文星伊并不想再说话,金荣仙以为她想休息就准备走了。

“我。。。。。。朋友。。。”裴珠泫也准备走的时候,听见了文星伊费力的开口,“姜涩琪吗?她只是崴脚了,我帮她正骨之后,想送她回去,她想等你醒,我现在去送她回去”

“欧尼。。。。我们都是一个人住,能不能。。”看着文星伊一个字一个字费力的往外吐,看着金容仙心疼的不得了,立刻说“你珠泫欧尼会照顾好姜涩琪的,你不要说话了,赶紧休息吧”

“??”裴珠泫表示自己被卖的有点彻底阿,虽然自己确实对那个小熊有点想法,但是也不能这样吧,搞得自己多急一样。不过,有一说一,那个菠萝味她很喜欢。


评论(4)

热度(2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