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

活着,等活得好一点再回来

第十章

 

冷,走在雪野一样,嗯?谁在喝酒,好重的酒味,还有咖啡,和我的味道好像,下意识的往酒味的地方移动,碰到了一个有温度的抱枕,赶紧抱住,软软的,虽然酒味很冲,但是尾调有自己咖啡的感觉,很淡,但是很喜欢。

 

好热,浑身和要烧一样,周围都是自己的酒味,熏得自己头疼,一个咖啡味的冰凉的身体靠了过来,抱住了自己,好舒服,咖啡好好闻,翻个身找一个舒服的角度再次沉沉睡过去。

 

金容仙醒的时候头疼的要命,易感期勉勉强强过去,突然想起什么,手往旁边一摸,还有温度,但是人不在了

“欧尼,头还疼吗?”熟悉的声音虽然有点沙哑但是还是很好听,跟随声音的方向,金容仙睁开了眼睛,看见文星伊背对着她在穿内衣,但是一个手还是不方便

“我帮你吧”说着起身,帮她扣上,看着后背上密密麻麻的吻痕,指印,抓痕,牙印,金容仙有点心虚“星,你还疼吗”

本来过了一晚上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心情,听到文星伊脸瞬间红了,“还好。。。。。后背疼,腰有点酸”支支吾吾的说

“那你不多睡会”听见文星伊不是毫无感觉,金容仙岌岌可危的A的自尊心保住了,

“饿了”看见自家A像小孩子的表情,丝毫没有昨晚压她的感觉,文星伊说罢,起身准备下楼去做点吃的,从昨晚到现在啥都没吃,被金容仙养了一个多月,已经接受不了三餐不规律了“欧尼,准备一下,我去做点东西吃”

为什么自家O和别人形容不一样,别人家的不都是在A的怀里醒来,浑身无力吗?然后要求亲亲抱抱吗?为什么自家的醒的比自己早还做法给自己吃,想着想着金容仙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太缺乏锻炼了,不过又想到自家O可不是一般的软萌易推倒,可是花样轮滑运动员,即将拿到大满贯的那种,这样想来,心里才舒服了一点,可是自己是A阿!金容仙还是很难过,

看着自家奶团子在床上不知道想什么,文星伊端着三明治走了过去“容?”

“昂,吓死我了”说着赶紧拿被子盖住自己,自己身上的痕迹可不比文星伊少多少

看见还害羞的团子“欧尼,吃点东西,都快晚上了”文星伊只好转移话题
“晚上?我们真能睡”容墩一边拿起三明治一般嘟囔

“毕竟我们昨天是7点睡的,欧尼精力真好”听见自家小年下的吐槽,金容仙老脸一红,她要不要告诉文星伊昨晚是第一次所以控制不住,但是这么大人还是第一次是不是挺丢人阿。。。。

“欧尼,第一次控制不住很正常,赶紧吃吧”听见猛抬头,看着文星伊“我?!你咋知道的”

“欧尼有点对不准,有点疼”语气非常正常,但是发红的耳朵确实暴露了文星伊的害羞

“昂!!!!”昂昂精上线,金容仙瞬间不想理文星伊了,绝交一分钟,阿?太长了,还是10秒吧,看在三明治的分上

“容?你。。。。。。为什么不标记我。。。”说着低下头,看着金容仙脖子后面的牙印,自己昨晚后半程全是吊在金容仙身上,还没有洗澡的金容仙身上有很大的伏特加味道。“是我的原因吗?”

“不,怎么可能?我只是想着。。。。。标记了就是一辈子,我没什么,你就没有机会了,你太小了,你的未来可能性还很多,我不想成为你未来选择的一个阻碍”说着金容仙慢慢看见了自己和文星伊的差距,虽然文星伊从来没有说过,但是在花滑界,谁不知道文星伊,14岁进入花滑界,16岁已经是青少年组的最高纪录保持者,18岁进入成年组,20岁距离大满贯只差最后一个奖项,如果不出意外文星伊会是最年轻的大满贯得主

越想金容仙低下了头,却被一只有力的手托了起来

“你觉得昨晚是激情产物?”文星伊的声音没有起伏听不出情绪,但是熟悉文星伊的金容仙知道她生气了,但是这些事情不是不说就不存在“你是世界冠军,我只是一个开咖啡馆的,我们俩有交集本就很困难,发展成现在这样谁也没有想到,我想给你,也给我留一个后路”说着说着,金容仙感觉自己快哭了

“容,我爱你”“?!”

“我爱你,我和你在一起,我只是文星伊,你的Omega,你也只是金容仙,我的alpha,我想把我的未来给你,我相信你”说着亲了她一直心心念念的脸颊肉,“在没有遇见你之前,我一直觉得我可能要和抑制剂过一辈子,但是遇见你之后,我第一次有了让一个人进入我的世界的想法,容,你很好”

金容仙没有想哭,就是单纯感觉脸好烫,眼睛像坏了的水龙头一样“哎哎,咋还哭了”看见听完自己说话的金容仙一言不发的哭了起来,文星伊害怕自己又说错了什么,感觉去抱住自己的奶团子,

“谁哭了,我。。。。没嗝。。。。哭”哭到打嗝的金容仙还要捍卫自己的尊严,“好好,没有哭,是我看错了”看见奶团子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文星伊只能笑笑

到底谁是Omega哦?文星伊很有想法,昨晚把自己翻来覆去折腾的和面前这个哭的一塌糊涂的是不是一个人,文星伊表示我很想知道

 

 

 

 

 


评论(14)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