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

活着,等活得好一点再回来

第十一章

作为一个优秀的医生很辛苦,作一个美女也很累,那做一个优秀的美女医生会不会更辛苦,对此裴珠泫表示在几个月前是这样,因为有时候面对病人的告白,裴·美女·医生·珠泫其实是想把对方头骨正一下的。

但是现在,说不出有了什么变化,自己还是单身,唯一不同的是家里有了一个人等着她,在照顾姜涩琪半个月的时候,姜涩琪的房东结婚了要把房子当作婚房,那个时候姜涩琪还不能下床,自己就名正言顺的成为了姜涩琪的新任房东,虽然自己房子只有一个房间是卧室,但是秉持着病人最大的原则,裴珠泫在书房睡了半个月,最后姜涩琪表示要么她睡书房要么一起睡的情况下,对,她们两一起睡了,虽然是纯粹的睡觉

某星:似乎学会了什么

由于自己的工作性质,上下班时间经常是踩着人类的极限的,但是裴珠泫发现自己每次回家姜涩琪都没有睡,无论是深夜的3点还是早上7点,问一下,要么是睡不着要么是饿了之类,一次两次还可以,持续一个月多似乎就。。。。。

“涩琪阿,你不用等我的,真的”坚持直球原则的裴医生一击致命,看见面前的小熊开始扳手指,一脸有话要说但是说不出来的样子“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欧尼,你有没有喜欢。。。。。。”似乎鼓足了勇气,姜涩琪准备主动出击一次,就在这个时候,姜涩琪手机响了。。。。。

姜涩琪OS:我想咬人,真的

看了一眼手机是安慧真,看了一眼裴珠泫,示意她先接电话,
“喂,慧真,有什么事吗?”如果没有重要的事情,我一定要打死丁辉人(丁辉人,关我什么事!!!)

“涩琪欧尼阿,我找飘里欧尼,她电话一直打不通,你们在一起吗?”听着似乎还有点着急,涩琪想了一下

“不在,你要是方便可以告诉我,我可以转告的,飘里欧尼最近手不太方便可能不怎么看手机吧”想着文星伊上次一个手非要打游戏,最后排位十连跪之后把手机砸了的样子。额,珍爱生命

“哦哦,刚刚主教练通知了下个月26号进行队内选拔,你们俩可以吗?”关于文星伊的身体状态,安慧真听丁辉人说过很多次,这次又是车祸,安慧真实在是担心。都是一个队的,竞争肯定是有,但丁辉人和文星伊之间从来都没有过,不仅仅因为年龄段不一样,还因为文星伊在没有滑冰之前就认识丁辉人好多年了,多年好友,还是酒友。

“阿,我没问题,飘里欧尼,我晚点去找她吧,谢谢你阿慧真,有机会请你和辉人吃饭”涩琪想到文星伊上次比赛,头上一道口子,直接钉了一下就上场了,文星伊似乎根本不在乎自己的身体。

哎,有机会还是告诉容仙欧尼吧,涩琪正在想着

“咳咳,电话打完了?”裴珠泫看见接完电话就陷入沉思的涩琪,出声提醒,自己的存在。“你刚刚想问什么?”

“额”本来好不容易鼓足的勇气,被这么一打断,姜怂琪上线,“啊,我忘了。。。。。。”涩琪内心想抱着抱枕哭,自己为什么这么怂为什么!!!!

“那我去上夜班了,你晚上早点睡,睡不着也躺床上,大半夜坐客厅怪吓人的”说着拿上钥匙就往外面走

“欧尼!”涩琪不知道是什么鼓励了自己直接喊了一声,成功的把裴珠泫吓得一抖,“姜涩琪!你干嘛!”

“欧尼,晚上一个人下班太不安全了,我接你吧”说着又紧张的开始扳手指了,裴珠泫看着紧张的脸都有点红的涩琪小朋友

“晚上给我带件外套,衣柜里随便拿”以一个rapper的语速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出了门,下了电梯,坐在车里,一头砸在方向盘上,“这破孩子终于开窍了吗?”裴珠泫有种媳妇熬成婆的感觉,也不知道姜涩琪怎么想的,自己要是不喜欢她,会让一个alpha住自己家还睡一起?还天天累成狗给他做饭?

在家的姜涩琪也好不到哪去,一头扑进抱枕里,终于说出来了虽然和预计的差一点,但是有进步,在家缓了半个小时,想起慧真的电话赶紧换衣服去咖啡馆找文星伊。

咖啡馆

“飘里欧尼,容仙欧尼好!”一进咖啡馆,就看见拆了石膏的飘里欧尼在容仙欧尼旁边,飘里手还在容仙欧尼的肚子上,

额。我还是个孩子

看见涩琪来了,文星伊不为所动依旧我行我素的摸自家容墩妮的肚子,金容仙则直接耳朵通红想推开文星伊,但是又怕碰到文星伊还没完全康复的手,一个肆无忌惮,一个有所顾忌,结局可想而知

涩琪表示你们继续,事情说完我就走。。。。。。

“涩琪啊,有什么事吗?”过了一会,文星伊终于发现了姜涩琪幽怨的眼神,赶紧问了一下

“欧尼,教练定下个月26号队内选拔,你手可以吗?”姜涩琪看着文星伊虽然拆了石膏却依旧不怎么灵活的手,虽然滑冰不用手,但是走花滑路线的比起作品的完善程度,美感也很重要。

“我可以啊,没事的”文星伊听着头都没有抬,继续看着金容仙给咖啡拉花,

“可是,你的腰和胳膊。。”涩琪特别慌张,说到一半看见文星伊的眼神,自知失言的闭嘴了“你还是要注意身体”生硬的转移了话题后,便低下了头,看着金容仙刚刚给自己的咖啡,拉的花是一个爱心,爱心?文星伊什么时候才可以学会爱自己呢。。。想着,姜涩琪的小脑瓜有了想法“飘里欧尼,你手机不是摔坏了吗?你拿给我我去拿给我朋友修吧,比较放心”

“好啊,等会”说着就上楼找起了已经快生灰的手机

看见文星伊的身影已经消失在视线里,姜涩琪转头,看着已经停下手同样望着自己的金容仙,金容仙知道姜涩琪想说一些事情,而且需要支开文星伊

“欧尼,飘里欧尼,她身上有很多旧伤,她的腰和胳膊不知道受过多少次伤了,但是她还是不注意,而且啊,飘里欧尼有些事情一直埋在心里,有机会欧尼可以去帮帮她,她一个人这么多年挺难的”说完眼角瞟见文星伊衣角出现,赶紧移到另一边,若无其事的喝起了咖啡,速度之快,让金容仙眉毛上挑,从没见过这个说话也慢,走路也慢的小熊这么快过。

“涩琪,给你,修不好就算了”说着把支离破碎的手机递给了涩琪,涩琪看见手机的残状,直接吓到瞳孔地震

“欧尼,你真的只是砸了一下吗……”

“啊,砸完又不小心踩了几脚”说着文星伊不好意思的摸了自己的鼻子,对此金容仙犯了一个白眼,她可是亲眼目睹了这一幕,太粗暴了。。。。。。。

看着涩琪收好手机,道别,金容仙已无心研究新的咖啡,心里全是涩琪那一句这么多年挺难的

“容?”看见金容仙发呆,文星伊有点疑惑

“啊,怎么了”看见文星伊看着自己,金容仙越发感觉自己这个女朋友做的不好,“刚刚在想晚上吃什么,星有什么想吃的吗?”

说着便转移了话题

“啊,只要是容做的,我都可以啊”熟悉的鼻肌笑,文油腻上线,

不知道为什么金容仙总感觉自己一点都不了解自己的女朋友,她明明就在自己面前


评论(7)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