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

活着,等活得好一点再回来

第十二章

晚上吃了金容仙做的炒年糕,味道还和以前一样好吃,但是对面这个奶团子似乎和以前吃炒年糕不一样,明明吃着最喜欢的东西却没有开心

“容?有什么事吗?”文星伊不会猜,只能出声问

“啊,没事,喝酒吗?”金容仙想起文星伊说过不开心就喝点酒,喝醉了就舒服了,说完也不等文星伊说话,便去吧台拿出来上次喝剩的伏特加,

本来是滴酒不能沾的自己,自己的爱人却是浓浓的伏特加味,天天闻着,金容仙发现自己居然有些爱上这个味道,究竟是爱屋及乌还是什么的,不想去想

“容,我们还是喝露水嘟嘟吧,这个度数太高了,对你的身体不好”文星伊不想说金容仙酒品太差,希望这样可以安慰面前这个奶团子的自尊心。

“不,我就要喝,你不喝就算了”说完就给自己倒了一杯,一口下去,金容仙的脸瞬间变成了水蜜桃,眼神也慢慢飘忽起来

“容?”看着面前这个状态,文星伊明白醉了。。。。。。。

只能把奶团子抱到二楼,放在床上,然后拿出卸妆水慢慢帮她卸妆,然后拿热毛巾帮她擦脸,“你为什么要喝酒啊?有事可以告诉我的,是我还不能进入你的世界吗?”说着,准备帮金容仙把衣服换了让她睡得舒服一点

“那你让我进入你的世界了吗”冷不丁一个声音吓了文星伊一跳,“容,你没醉???”文星伊看着金容仙满脸通红,双目无神,明显是醉了,可是为什么?

正当想着的时候,金容仙一个发力就把文星伊拉到了床上压在了身下,自己转身骑上去,俯下身子看着文星伊

看着金容仙的眼睛,文星伊明白肯定是醉了,而且这次得耍酒疯。

“容,你喝多了赶紧睡觉”说着想起身换衣服,穿着外套躺穿上对于有洁癖的人来说几乎是不能忍的。没想到,金容仙把文星伊牢牢的摁住“为什么不告诉我?”又是没头没脑的一句,文星伊在心里告诉自己别和醉鬼一般计较,但即使是醉了的金容仙,文星伊也不忍心放她一个人,就回她“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说罢就把金容仙推开,起床换衣服,

刚刚脱完还没来得及穿上睡衣,就被一双手从后面抱住,一个滚烫的身子贴了过来,下一秒,自己就被甩在了床上,细密的吻像雨点一般的落下来,“星,我是你的”又是一句没头没脑的话,心想着的时候,金容仙已经转移阵地了,之后的一个多小时里,文星伊完全没有心思想其他乱七八糟的事,感觉自己在一叶扁舟上,只能随着海浪漫无目的的向远处划去,

结束后,金容仙感觉随着出汗,酒醒了大半,脑子清醒了很多,抱着怀里难得虚弱的文星伊去浴室清理,再回到床上,摸了摸文星伊的毛茸茸的银脑袋,“聊会?”

“好”虽然刚刚经历了一场运动但是考虑这个时间,实在很难有睡意,

“星”“嗯,我在”

把心里的问题拍了个顺序,“你后背的疤是怎么来的”第一个问题还是不要那么直接吧,慢慢来

沉默了一会“小时候被火烧的”说着感觉金容仙在小心翼翼的摸着自己后背的疤痕,“早好了,不疼的,欧尼要不亲亲”想让金容仙不要那么难过,文油腻再次上线,结果金容仙真的俯下身子去亲吻那个疤痕,一条狰狞的疤几乎要把文星伊撕成两半,怎么可能不疼

“欧尼,问了我,我也要问欧尼”感觉在这样下去很可能得出事,自己明天还有事呢,不能走火了“嗯,你问”说着抬起身子,把文星伊搂在怀里,自己把下巴放在文星伊肩膀上

文星伊眼睛转了一会,“欧尼,和珠泫欧尼关系那么好,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听见金容仙只能满头黑线,这个破小孩还没忘记裴珠泫在自己这睡觉的事情

“因为,裴珠泫高三的时候喝了一整年的美式咖啡,所以她闻见我的信息素就想吐”说着金容仙想起大二那年,裴珠泫参加聚会被一个不怀好意的alpha故意释放的信息素逼的发情期提前,在没有抑制剂的情况下,金容仙只能临时标记了裴珠泫,不过事后裴珠泫还是闻见咖啡味就想吐。。。。。。。。

听见金容仙突然幽怨的声音文星伊笑得肩膀一抖一抖,金容仙感觉文星伊在嘲笑自己就很不满的戳了文星伊的肚子,“不许笑”听见自家奶团子发话了,文星伊赶紧忍住。

“星,你家人呢?为什么没有听你提过”刚刚问我就感觉文星伊明显僵硬了一下,正当金容仙后悔问出口的时候

“火灾,就我一个人活下来了,父母和妹妹都没有了”没有情绪起伏的声音,但是金容仙从尾调听到了一点点哭腔,赶紧把文星伊搂得更紧“你现在有我了,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说着把文星伊脸扳过来亲了一口。文星伊其实过去这么多年,这件事早就过去了,但是在面对第一个这么关心自己的人面前,文星伊突然有点没忍住。。。可能这就是依赖吧

“欧尼,有没有谈过恋爱,在我之前,哦,除了那个之外”说着还戳戳金容仙的腹肌,自己可是第一次谈,对面这个居然不是,哼,想着在金容仙锁骨又来了一口

“我想想啊,嘶,你个破小孩又咬我,我大学谈了两次,之后就没了,而且。。。。”说着突然停了一下,让文星伊抬头看了一眼,“那个人因为我不让他碰就给我下药,最后如果不是裴珠泫来的及时,我。。。。。”看着金容仙突然的低沉,文星伊只后悔没有把那个人腿打断“从那之后我就有了异性恐惧症,毕业就没有当医生”说着声音又低了,看着奶团子都快哭的样子,文星伊赶紧捧着脸来了一口,说,“你要是做了医生,咱俩第一次见面我一定是缺胳膊少腿,那么丑,你一定不喜欢我”文油腻再次上线。

“咦。。。。。”但是不能反驳的是自己对文星伊最早的好感不就来自那张脸吗。。。。。不想承认自己颜狗的容墩妮想把自己塞进被子里,丢人。。。。

看见容墩妮还是不说话,文星伊凑过去。发现金容仙脸好红,知道了什么,“哦吼,欧尼是不是第一次对我那么好是因为我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昂”长安洞火拳上线,自己的小心思被自家小朋友这么赤裸裸的揭开,自己不要面子的吗。。。。。

“欧尼手疼啊”听见金容仙赶紧拍开床头灯,却在灯光下看见了熟悉的仓鼠鼻肌笑,知道自己又被骗的金容仙,表示小孩不能惯。

“星啊,时间还早”说着就把床头灯关了

“???”还没反应过来的仓鼠就又被兔子吃了

房间的奇怪声音结束后

“星,以后有事情就告诉我吧,即使是发火也没关系,不要让我猜”

“好,容也是,我只有你了”

“晚安”

“嗯,我爱你”

这个世界哪有完全相契合的三观,只有为了爱人去不断改变的人

很少有人愿意去为了其他人改变自己

还好,伏特加遇见了愿意为他接受酒味的咖啡

咖啡也遇见了愿意为她磨咖啡豆的伏特加

 

 

 

 

对于本文有什么想法的大家评论区见,只要别把天聊死,都会回的,

又什么疑问和建议也可以,铲屎官表示我一定虚心接受

最后,悄咪咪的问一句,你们是不是嫌弃我写的太快了,我要不要慢一点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